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丁俊晖10-13负墨菲 连续三年止步16强

2010年04月27日09: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1/8决赛于4月27日结束的一场1/8决赛中,中国球手丁俊晖10比13不敌世界排名第三的肖恩-墨菲,连续三年止步16强。

这场80后顶尖球手之间的对决,丁俊晖在第一阶段5比3领先。而昨天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墨菲挽回了劣势,回敬一个5比3,双方总比分打成8比8平。

今天凌晨进行的最后决战,丁俊晖在第十七局打出单杆58分,以73比46取胜。第十八局双方都有机会,丁俊晖在关键时刻失误,墨菲以60比51取胜,总比分战成9比9。

第十九局比赛丁俊晖爆发,轰出单杆137分,总比分10比9再度领先。第二十局丁俊晖打出单杆51分,但最终墨菲以61比51逆转取胜,而这局比赛也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第二十一局丁俊晖多次出现失误,墨菲在打出单杆50分,以79比44取胜。第二十二局十分艰苦,丁俊晖又是失误连连,墨菲以78比28再胜一局,总比分12比10领先获得赛点。

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在最后一局率先获得机会,但得到6分后出现失误。墨菲把握住这次机会轰出单杆128分结束了整场比赛,跻身八强后将对阵戴维斯和罗伯逊之间的胜者。(陈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