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点丁俊晖输球关键:压力太大对他不公平

2010年04月27日09: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16强战第三阶段,丁俊晖以总比分10-13不敌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连续四年无缘世锦赛八强。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墨菲分析了丁俊晖输球的原因,他表示丁俊晖之所以输球还是因为压力太大。

赢得比赛后墨菲心情很好,“我非常开心赢得比赛,以前与丁俊晖打的时候,我总是占据优势,但是这一年来,这种形势开始改变,他总是赢我,但是在赛季最重要的世锦赛中我战胜了他,所以我非常开心。”墨菲说道。

对于自己的发挥,墨菲也感到比较满意:“第一阶段3-5落后的时候,我感到很失望,但是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找回状态,追上比分,我很满意自己的发挥。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我告诉我自己,永远不要放弃。”

而对于丁俊晖,墨菲则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丁俊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必须发挥的更好才能击败他。丁俊晖有赢的世界冠军的实力,但是要想在克鲁斯堡登顶并不是只需要实力那么简单。”

世锦赛前丁俊晖被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但最终再次折戟,墨菲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他肩负的期望值太高了,我曾经和丁俊晖在中国交过手,那么多人都希望他赢,对于这么一个年轻的球员来说,这有些不公平。”墨菲一针见血的指出,“在他那么努力的情况下,我想那些对他充满希望的人应该给他一丝喘息的机会。”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