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庞卫国:小晖输球太可惜 关键失误多葬送比赛

2010年04月27日09: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16强战第三阶段,丁俊晖虽然一度打出单杆137分,但关键时刻的连番失误却最终让他以总比分10-13不敌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痛别克鲁斯堡,连续四年无缘世锦赛八强。晋级八强的墨菲将迎战艰难战胜乔·佩里的多特。

庞卫国在赛后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丁俊晖本场比赛开局打得不错,但关键时刻失误太多,需要重点总结。

第三阶段比赛第17局,丁俊晖细微的举动赢得庞卫国称赞。“小晖这个习惯很不错,打几杆就要求裁判清理下白球,防止静电发生。”最终,小晖打进蓝球和粉球拿下这一局。庞卫国认为,“两人这一局比赛的手感与前两个阶段相比差了不少,尤其是小晖,第一局失误太多了,应该多注意一下。”

第18局,丁俊晖本来在领先时被对手抓住机会反超最终比分扳成9平,庞卫国表示,这局丁俊晖输得太可惜,“丁俊晖刚才的那个失误实在不应该,输掉这一局没什么,关键是给墨菲长了士气,这可是要小心的地方。”

庞卫国总结时谈道,“小晖这场球输得可惜,第三阶段关键时刻出现太多失误,这说明他心态上还是有些问题。非常可惜,之后他需要总结的东西还很多,尤其是关键时刻的心态处理方面。”(小斯)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