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抢人战再遇阻碍 老鹰准备顶薪续约鹰王

2010年04月27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尼克斯夏天拥有3200万美元薪金空间,之前纽约媒体爆料,如果他们得不到詹姆斯的话,那么他们铁定将得到乔-约翰逊。不过,目前据YAHOO体育报道,老鹰方面为了防止尼克斯抢人,已经准备用顶薪续约约翰逊。如此一来,继坎比吉诺比利之后,尼克斯心仪的球员可能再次被打劫。

因为乔-约翰逊之前拒绝了老鹰的续约请求,因为他想要一份顶薪。老鹰之前迟迟不愿意给他开出这样的续约合同,导致约翰逊有走人的打算。不过,在老鹰队面临尼克斯抢人的危险时,他们内部正在商讨,希望能够用顶薪留下约翰逊。如果老鹰队用顶薪续约约翰逊的话,他们拥有伯德条款的优势,他们可能会留在约翰逊。

如果老鹰成功留住约翰逊的话,尼克斯的如意算盘又将落空。之前尼克斯感兴趣的坎比和吉诺比利都已经续约,他们失去了两个备选人物。与此同时,尼克斯打算得到的斯塔德迈尔,如今也正打算和太阳队续约。之前有消息传出,太阳队已经给斯塔德迈尔开出合同,希望能够续约斯塔德迈尔。不过,斯塔德迈尔打算在季后赛之后再谈续约问题。

尼克斯对乔-约翰逊蓄谋已久。之前据纽约媒体报道,如果尼克斯今年夏天得不到詹姆斯或者韦德的话,那么他们肯定会通过沃什的关系得到一名超级巨星。沃什和约翰逊的经纪人是20多年的朋友,两人很可能已经私下达成协议,让约翰逊最终加盟尼克斯。沃什对外界的这种猜测不知可否,似乎已经默认。

如今在乔-约翰逊可能顶薪续约老鹰的背景下,尼克斯或许还需要做其他打算。之前媒体爆料,如果尼克斯无法在今夏同时签下两名超级巨星的话,他们并不打算一次把薪金空间用完,他们可能先在今夏签下一名超级巨星,然后到明年夏天再签下一名超级巨星。当然,这个计划只是尼克斯备用的计划,他们主要计划还是今夏一步到位。(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