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收官国安为出线而战 御林军谨防阴沟翻船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从今日开始,本年度亚冠联赛小组最后一轮比赛将同时上演。对于中超四强来说,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纯粹是为脸面而战,只有北京国安还保留小组出线希望,能否成为进入亚冠复赛的中超独苗,国安将在明晚给出答案。

于今晚率先开战的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阿德莱德一战,对于双方来说都属于例行公事,阿德莱德小组早早出线,而山东鲁能早已提前告别亚冠,这场比赛激不出什么波澜。倒是山东鲁能队对这场比赛的态度让人关注,毕竟,不能把自己的脸丢到国外去,哪怕输球,也要输出血性来。

稍后进行的河南建业与大阪钢巴,对于建业队来说荣誉更重要,这场比赛,无关唐尧东的帅位,也无关建业队的亚冠成绩,只要表现出中原军的精神面貌,即可为历史上首次征战亚冠画上一个句号。与山东、河南两强相似的是,明晚长春亚泰将在客场对阵印尼的佩西普拉,只要别再丢人,亚泰队就可全身而退,沈祥福帅位稳固与否,还需要在联赛中证明。

最可关注的就是北京国安,明晚7时30分,国安主场对阵日本的川崎前锋,首回合,国安队3: 1大胜,这次,只要国安打平就可确保出线。历史上,国字号球队和俱乐部球队都在打平这个阴沟里翻船,国安能否重蹈覆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