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主帅称非100%健康正常 罗斯将带伤出战

2010年04月27日0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芝加哥公牛在季后赛首轮第四战中98-121惨败给克利夫兰骑士,同时他们两员大将也出现了伤病问题。德里克-罗斯左脚踝扭伤,刚刚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洛尔-则因右膝和小腿酸疼而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

罗斯是在第四战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扭到脚踝的,当时他猜到了沙奎尔-奥尼尔的脚上。目前,公牛方面并没有公布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他感觉有些疼,”公牛主教练文尼-德尔-尼德罗说到,“他踩到了沙克的脚。目前,他走路的时候脚步还有些蹒跚,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而且我们要看看他感觉如何。”

邓曾在常规赛末段连续缺阵过11场,他也是频遭伤病袭击的人。“洛尔的膝盖和小腿部位目前还有些酸疼。不过到了赛季的这个时候,”德尔-尼德罗说,“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你就让健康的球员出场比赛就行了。”

目前公牛总比分1-3落后,已经到了生死边缘,所以罗斯和邓应该会为第五战做好准备的。“很显然,我们需要他们两个发挥出较高的水准。我觉得他们会没事的,他们会为比赛做好准备的。在一年的这个时候,又有哪位球员是100%健康呢?没有多少人的。”德尔-尼德罗表示,漫长的常规赛和对抗激烈的季后赛确实让很多球员身体受到磨损。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