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阿神勇砍“双20” 成公牛队20年来第一人

字号:T|T

尽管球输得很难看,不过公牛也有收获,他们的内线悍将诺阿在比赛里大放异彩,堪称是公牛本场比赛的MVP。

全场比赛,诺阿12次出手,命中7球,得到了21分,并列罗斯成为公牛球员得分最高。除了得分外,诺阿在篮板球上的表现更让人瞠目结舌,他全场抓下了20个篮板球,其中7个是前场篮板,在去年同凯尔特人的季后赛对决中,诺阿分别在第一场和第五场抢下17个篮板球,而在今年同骑士交手的第二场比赛中,诺阿抢下了7个前场篮板,这两项纪录昨天分别被打破和追平。

从1991年起,季后赛数据才有了完整的统计,而从1991年至今,公牛队中还没有一个球员能在季后赛历史上砍下双20的成绩,诺阿成为了近20年来公牛单场季后赛双20的第一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