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拒绝沉默砍下三双成绩 骑士胜公牛拿赛点

2010年04月27日08:06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4号科比的沉默,让西部季后赛的首尾之争变得异常胶着,雷霆大有上演“黑八”奇迹的冲劲。但在东部,同样是首尾之争、同样是联盟炙手可热的巨星,23号“小皇帝”詹姆斯却拒绝沉默。昨天在骑士公牛的第四回合中,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拿下了37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帮助骑士以121:98击败公牛,总比分3:1领先。

从理论上说,勒布朗和他的骑士没有理由感到惶恐,他们的整体实力要高出公牛不止一个档次。但洛杉矶湖人被年轻气盛的俄克拉荷马雷霆将大比分追成2:2似乎又提醒大家:一切皆有可能。

本场比赛开始后,令骑士球迷揪心的事情发生了,他们的领袖“小皇帝”似乎被科比传染,在进攻端毫无欲望。然而从首节后半段开始,詹姆斯就将比赛纳入了他的时间,三分、突破、传球、篮板……“小皇帝”几乎无所不能,半场结束詹姆斯贡献了17分、7个篮板、6次助攻。第三节,勒布朗有恃无恐,任何强度的防守在他眼里都等于零,这节他再砍11分、4次助攻——28分、9个篮板、10次助攻,只差1个篮板就完成“大三元”。

最后一节骑士领先公牛20多分,此时比赛的意义只在于詹姆斯什么时候能完成三双壮举,当比赛还剩9分25秒时,詹姆斯抢到一个后场篮板,“三双”手到擒来。最终在“小皇帝”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以121:98击败公牛拿到赛点。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韦德独得46分热火101:92战胜凯尔特人避免被横扫;马刺爵士分别在主场战胜小牛掘金拿到赛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