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热火扳回一场 小牛掘金无路可退恐出局

2010年04月27日07:4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季后赛首轮较量25日再战4场,赛后凯尔特人骑士马刺爵士队都在7战4胜制对抗中以3:1领先,拿到晋级次轮的赛点;而热火队当日尽管顽强地扳回一场,但连同输球的公牛小牛掘金队都站到了出局的悬崖边上。

凭借韦德的神勇表现,不甘被横扫的热火队在主场以101:92击败凯尔特人队,但总比分仍以1:3落后。韦德此役砍下惊人的46分,其中有30分在后两节得到。队友理查德森和比斯利分别贡献20分和15分,两队的第五场较量将于27日在波士顿进行。

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92:89力擒小牛队,总比分3:1领先。乔治·希尔为马刺队贡献最高的29分,成为获胜功臣。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17分。第五场较量将移师小牛队主场达拉斯进行。

在盐湖城,爵士队在布泽尔的带领下以117:106击退掘金队,总比分3:1领先。布泽尔此役交出31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威廉姆斯贡献24分、外加13次助攻。掘金队的安东尼得到39分,两队第五场较量将移师丹佛举行。

在芝加哥,骑士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反客为主,以121:98再胜公牛队,总比分3:1领先。“小皇帝”此役拿下37分,外加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表现依旧神勇。占据主动的骑士队将于27日在主场与公牛队进行第五场较量。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