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欲挖角乔丹 费城有意与山猫主帅续前缘

2010年04月27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据《费城观察家报》消息:76人有意和拉里-布朗再续前缘,他们非常希望夏洛特山猫能在季后赛结束后与老布朗分手。

76人本赛季常规赛只取得27胜,战绩名列东区倒数第三,其主教练埃迪-乔丹已惨遭解雇。目前76人总经理兼主席埃德-斯蒂范斯基正在寻找新的教练人选,而曾在费城辉煌过的老布朗成为他们觊觎的目标。根据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76人还有可能给老布朗提供一个管理层职位。76人已经到了必须改变的时候了额,如果球队状况再无改观,斯蒂范斯基自己的乌纱帽也难以保住。

在76人执教期间,布朗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日子,他曾率领以阿伦-艾弗森为核心的阵容杀入过总决赛,不过最终1-4不敌当时如日中天的湖人。不过,后来执教活塞期间,老布朗率队报了输给湖人的一箭之仇,在2004年总决赛中他还了湖人一个4-1。此外,布朗还曾执教过美国国家男篮,经验不可谓不丰富。

乔丹是在2008-09赛季开始前邀请布朗加盟山猫的,自从布朗入主后山猫进步异常明显,本赛季也实现队史上季后赛零的突破。不过,最近有媒体爆料称布朗和乔丹关系出现裂痕,已经成为山猫大老板的乔丹有意让老布朗离队。一旦山猫和老布朗解除合同,76人会立即联系这位老帅。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