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点丁俊晖输球关键:压力太大对他不公平

2010年04月27日0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墨菲点丁俊晖输球关键:压力太大对他不公平

墨菲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对丁俊晖的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0赛季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结束了全部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最终以10-13不敌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连续第三年止步世锦赛16强。赛后,墨菲表示,巨大的压力对年轻的丁俊晖来说是很不公平的,他需要有喘息的空间。

墨菲对自己在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第一阶段3-5落后的时候,我感到很失望,但是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找回状态追上比分,我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告诉自己,永远不要放弃。”正是凭借这样的信念,墨菲才实现了最后连扳四局逆转丁俊晖。

“赢得比赛让我非常开心,以前与丁俊晖打球的时候我总是占优,但是这一年来形势开始变化,他总是赢我,但是在赛季最重要的世锦赛中我战胜了他,所以我非常开心。”墨菲很早以前就与丁俊晖相识,“我记得丁俊晖第一次来英国的时候,我们还一起练球,他当时也就15岁左右,这么些年来我看着他成长为世界顶级选手,感觉很惊奇。”

对于丁俊晖输球的原因,墨菲则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他肩上的压力太重了,我曾经和丁俊晖在中国交过手,那么多人都希望他赢。对于这个年轻小伙子来说,是不公平的。他是那么的努力,我想那些对他充满希望的人应该给他一丝喘息的机会。”

在墨菲看来,赢得世界冠军不能仅靠实力。“丁俊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必须发挥得更好才能击败他。他有赢得世界冠军的实力,但是在克鲁斯堡夺冠并不是仅仅需要实力那么简单的。”(雪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