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最后几局有些走神 仍梦想世锦赛冠军

2010年04月27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最后几局有些走神 仍梦想世锦赛冠军

作为夺冠热门之一的丁俊晖早早止步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0赛季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结束了全部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最终以10-13不敌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连续第三年止步世锦赛16强。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在最后几局比赛中精力无法集中导致输球。

这是丁俊晖第三次参加25局13胜制的正式比赛,前两次皆以失败而告终,这样的赛制对丁俊晖的体力和精力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这是一场非常长的比赛,最后几局比赛我的注意力不集中。”丁俊晖在10-9领先的情况下,被墨菲连扳四局,10-13再次饮恨克鲁斯堡,连续第三年冲击八强失败。

虽然在收官之战中丁俊晖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但就整个赛季来说,他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的成绩让他的单赛季排名上升至第一位。“总体来说今年的成绩还不错,从比赛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丁俊晖总结这场比赛时说到,“今天比赛犯了很多错误,每次回到座位我都会好好回想,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儿,下次就可以避免同样的错误。”

开赛之前,丁俊晖的夺冠赔率高居第四,而希金斯出局之后上升至第三,包括希金斯、奥沙利文在内的诸多高手都认为丁俊晖夺得世锦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对此,丁俊晖表示:“我也不知道会怎样,但我会努力去赢得世锦赛冠军。”虽然输球了,但丁俊晖同样很有风度的对墨菲给予了肯定。“墨菲是一位很出色的选手,2005年他曾获得过世界冠军,因此今年也有可能获得第二个。”(雪建)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小丁负墨菲无缘世锦赛八强 小丁无缘世锦赛八强的十大原因

丁俊晖止步八强乃是大热之错 丁俊晖可爱表情定格经典瞬间 杂谈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