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我已过了青春期 今后尽量享受运动生涯

2010年04月27日07:23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刘翔在深圳为某饮用水代言,这是他首次为环保饮用水代言。在活动中,刘翔在12秒88中扭完7个环保水瓶,并将它们扔进垃圾箱。代言活动后,他还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刘翔笑着说:“我已经过了青春期了,我27岁了,以后的任务就是好好跑下去,尽量享受我的运动员生涯。”

刘翔还表示,“过几天我就要正式开始室外训练了,下一步当然就是室外赛赛季。现在已经决定不参加日本的大阪大奖赛了,今年室外赛第一战会选择在上海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目前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的教练已表示,罗伯斯将参加上海站比赛。

(汉网-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