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或3换1追逐新狼王 姚明新赛季搭档是他?

2010年04月27日07:08大河网-大河报小天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或3换1追逐新狼王 姚明新赛季搭档是他?

杰弗逊成为火箭引援的备选目标(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本报讯 休斯敦火箭队头号引援对象已经曝光——克里斯-波什,但是对他虎视眈眈的球队可不少,热火公牛雷霆都有引进“龙王”的计划,火箭队未必能在竞争中胜出,所以总经理莫雷一定有B计划。昨日休斯敦当地媒体《梦幻舞步》专家提到了另外一名大牌的名字——艾尔·杰弗逊。“新狼王”在明尼苏达日子过得越来越惨淡,实际上,在2月份转会截止日期前,他也曾卷入到关于火箭队的交易传闻之中。

杰弗逊本赛季场均数据下滑到17.1分和9.3个篮板,与2008~2009赛季场均23.1分11个篮板的数据差了一个档次。由于森林狼今夏可能拥有2号选秀签,他们有望选中沃尔或者特纳,送走杰弗逊后,他们能够将沃尔或特纳树立为新领袖,同时为年轻球员乐福的成长创造更大空间。

实际上,姚明身边一直缺少一个暴力型的大前锋,如果交易成功,火箭就能组成姚明、杰弗逊、阿里扎、马丁和布鲁克斯的首发阵容,在内线实现姚明、杰弗逊、斯科拉三人轮换,打跑轰,打阵地战都不是问题。

此专家提出的具体交易设想是,用巴蒂尔、乔丹·希尔、大卫·安德森,以及首轮14号选秀权打包,换取杰弗逊以及他们的23号选秀权。对于失去了杰弗逊的森林狼队来说,希尔和安德森可以作为一定的补偿。巴蒂尔绝对是一名合格的球员,年轻的森林狼队也需要这样一个更衣室领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