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被队友戏称犯规之王 三战16犯令他无奈

2010年04月27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奥兰多魔术的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年的季后赛很不顺心,这位联盟最恐怖的内线球员如今的绰号也已经不再是“超人”或者“魔兽”这么华丽的称谓,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相当有讽刺性的绰号“foul on you”,用中文来意译的话,那就是“犯规之王”。

在季后赛的前三场系列赛比赛中,奥兰多魔术面对首次进入季后赛的夏洛特山猫全部赢得了胜利,他们现在是联盟中唯一有希望在首轮横扫对手的球队,然而球队的领袖霍华德却并没有因此而得到更高的评价。在前三场比赛中总共吃到了16次犯规之后,霍华德得到了一个犯规之王这个尴尬的绰号,而霍华德对此也只有苦笑。

“这就是我的新绰号,队友们简直像要杀了我一样,整天都在叫我犯规之王。”霍华德在美国时间本周一进行投篮训练后接受采访时大吐苦水,“在这种情况下,我只有接受我的新角色了。”

在季后赛前三战中霍华德场均能够拿下11分8个篮板和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2.4%。然而与此同时霍华德的场均犯规和失误数也分别达到了5.3次和4次,在上一场他被六次犯规吹罚离场的比赛里,他就吃到了多达3次进攻犯规。在山猫泰森-钱德勒为首的蓝领中锋们不断对霍华德进行围攻的情况下,这位超级明星在这个系列赛的发挥实在不能让人满意。

“我的队友告诉我我有些时候不应该用100%的力量,他们告诉我应该只使用50%或者40%的力量,这样才能避免犯规。”霍华德表示,“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要尽量的控制发力,只用40%的力量去阻挡对手。”

魔术的教练斯坦-范甘迪知道这件事情对于球队有多么严重,他拉着霍华德一起观看上一场比赛的录像回放。“我们看了比赛,我觉得有九成甚至是十成的可能性是山猫在特意为霍华德设立犯规陷阱。”范甘迪表示,“霍华德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但是他还是因为一些激烈的动作陷入到了麻烦当中。”

霍华德本人倒是对一些事情并非很在意。“这让人很受挫折,但是所有的事情的发生都是有理由的,这就是我关注这件事的原因。”霍华德表示,“也许这样的情况要在我和我的队友中继续出现,但是我们要看到更多积极的方面,从而让我们可以在这种情况下依然爆发击败对手。”(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