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脚伤恢复良好 上海赛或跑出复出最好成绩

2010年04月27日06:2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昨日下午到深圳参加活动,他透露:“脚伤恢复得不错,今年主要赛事是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和亚运会,感觉一天比一天好”。

活动现场,大家对翔飞人的脚伤非常关注,他笑着说:“运动员都有大大小小的伤病,怎么样克服伤病,怎么治疗,怎么跟伤病做斗争,是高水平运动员每天必须要面对的,这是一种现实。我的脚伤恢复得不错。”有传闻称刘翔的脚仍有炎症,制约了他的成绩,他回答,“伤病到底怎么样,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是医学专家,我主要还是听取医生的意见,然后配合他们治疗。我自己感觉是一天比一天好。”

翔飞人到底还能跑多久,是不是能跑出从前的最好成绩?刘翔说:“其实很多东西都是不可预知的,我不知道我以后可以跑多久,我只是做今天应该做的事情,我努力地训练,做好一个运动员的本职工作。我对运动有很深的感情,希望自己能够一直跑下去。”他表示,从这个星期开始,他转到室外进行训练,这也意味着翔飞人已经开始进入实战状态。捷报联盟记者 舒桂林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