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谈起环保滔滔不绝 翔飞人破牛仔裤补补照样穿

2010年04月27日05:31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人”刘翔昨天在深圳参加一项商业活动,他透露,本周将转到室外训练,这也意味着“飞人”开始进入实战状态。

昨天刘翔一身环保打扮,上身是一件薄薄的、隐约可见胸肌的白色短袖T恤,下身是一件满布破洞的牛仔裤,脚穿一双休闲帆布鞋,他和众人开起了玩笑,“我这个人是最节能环保的,牛仔裤破了,补一补,照样穿。”

“翔飞人”谈起环保来滔滔不绝,“我到现在还不会开汽车,也不是没钱买车,就是不想开,要为环保做点小贡献。大家知道,我平常都是骑自行车训练的。父母家人要开车,我也总是劝他们少开。”他又透露自己洗澡尽量不超过10分钟,“这样可以节约不少水,环保需要从小事做起。当然,训练完了出一身汗,澡还是要洗干净的。”

有传闻称刘翔的脚伤仍有炎症,制约了他的成绩,刘翔回答说:“伤病到底怎么样,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是医学专家,我主要还是听取医生的意见,然后配合他们治疗。我自己感觉是一天比一天好。”刘翔透露,他不会参加5月8日的大阪世锦赛,而将主要精力放在5月23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以及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他表示,从这个星期开始,他转到室外进行训练,这也意味着翔飞人已经开始进入实战状态。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舒桂林

(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