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天王对决精彩无限 奥沙利文13比10威廉姆斯

2010年04月27日02:11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1/8决赛于4月26日结束的一场天王对决中,奥沙利文以13比10战胜威廉姆斯跻身八强。

这场前世界冠军、75天王之间的较量打得无比精彩,绝对是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场较量,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第一阶段,奥沙利文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先后打出单杆67分、78分、83分和78分连胜四局。而不敢人后的威廉姆斯此后打出单杆75分、57分和74分取的三连胜,双方4比4言和。

第二阶段的比赛同样非常激烈,奥沙利文打出单杆86分赢下第九局,此后威廉姆斯先后打出单杆54分、31分、35分和99分连胜三局,总比分7比5首次领先。

此后双方奉献了4次单杆40+,各胜一局,威廉姆斯继续保持两局的领先。而奥沙利文在岁后两局再次爆发,先后打出单杆66分和72分连胜两局,双方8比8再度战平。

最精彩的往往会留到最后,双方的第三阶段比赛今晚展开。奥沙利文在第十七局打出单杆53分取胜。而威廉姆斯在此后一局也打出单杆53分,并且有轰出46分清台。

双方战成9比9平后,奥沙利文先后打出单104分和75分连胜两局。第二十局威廉姆斯换以颜色,轰出单杆115分扳回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10比11。

关键的决胜时刻,奥沙利文火山爆发,先后轰出单杆111分和106分,连胜两局结束比赛。晋级世锦赛八强后,奥沙利文将在1/4决赛对阵亨得利和塞尔比之间的胜者。(陈浩)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