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皇帝新衣还要穿多久 末3轮全败恐跌出前4

2010年04月27日0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场溃败,AC米兰在客场1-3毫无还手之力地输给了巴勒莫队,过程比结果更加的触目惊心。红黑军团全场比赛处于完全的被动,要不是迪达的神勇发挥,莱昂纳多的球队将输得更难看。在两连败之后,AC米兰也听到了身后追兵的脚步声,如果在最后三轮全败的话,红黑军团甚至有可能跌出前4名。

近来,桑普多利亚与巴勒莫的上升势头很猛,他们已经慢慢逼近了AC米兰。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桑普在连胜AC米兰与罗马之后,距离第3名的AC米兰只有4分之遥,在意甲还有3轮的情况下,很有希望完成超越。本轮战胜AC米兰的巴勒莫,积分也已经达到了58分钟,差红黑军团6分,如果AC米兰在最后三轮全败的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也恐怕将不保。

从赛程上来看,AC米兰最后三轮面对的对手一个也不好对付。首先,在第36轮当中,红黑军团将在主场迎来佛罗伦萨的挑战,尽管紫百合近期状态低迷,但他们实力还是摆在那,吉拉迪诺、约维蒂奇都是AC米兰潜在的危险。随后第37轮,AC米兰将客场挑战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一直都有着“魔鬼”主场的称号,而且热那亚成绩好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联赛最后一轮,AC米兰将面临落魄豪门尤文图斯的挑战,这又是一场胜负难料的比赛。所以不难看出,AC米兰最后三轮的对手个个都是难啃的骨头。

最为关键的是,AC米兰的问题还是来源于自身,球队遭遇了大面积伤病,特别是在中后卫位置上,几乎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境地,再加上帕托受伤对锋线影响,这怎么看都是一支实力平平的球队,而且不能忽略AC米兰目前的军心已经开始动摇了,主帅莱昂纳多与核心小罗下赛季的未来不知道在哪,正如萨基所说:“目前的AC米兰正处于联赛最为艰难的时刻”

联赛打到目前这个份上,AC米兰的所有问题都暴露出来了,首先板凳实力不足。在两个边锋的位置上,帕托与小罗基本上是无人可代替的,冬季引进的小曼奇尼,也被证明早已不赴当年之勇,中后卫位置上内斯塔与蒂亚戈-席尔瓦的确是顶尖水平,但替补靠谁?37岁的法瓦利?“玻璃人”博内拉?阿尔贝塔齐?其次是一线队阵容当中能用的精兵强将太少,奥多、赞布罗塔、加图索、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的作用仅仅是去占据一个替补的名额,在场上对球队的贡献几乎是零。

在一个月前,加利亚尼还嚷着AC米兰要为意甲冠军而战,但目前红黑军团却只能为保住第3名而战了,第一集团的国米与罗马早已经把AC米兰甩得远远的。其实这一切,在莫吉看来都是一种必然:“凭借AC米兰目前的实力,能保住第3名已经算是成功了。”

的确,欧冠两回合2-7负曼联、联赛两回合0-6负国米,目前这支AC米兰甚至难以被称为豪门。即使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AC米兰保住了前4的排名,得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但这样的一支落魄豪门在下赛季又能给我们带来多少的惊喜呢?或许正象《全市场》足球专家佩杜利亚所说的:“欧冠16强,意甲第3已经是这支AC米兰的极限。”

(destro)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