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称续约需等季后赛结束 篮网有望乘虚而入

2010年04月26日22: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之前有传闻,斯塔德迈尔已经与太阳展开续约谈判,并且双方达成协议只有一步之遥。但是近日斯塔德迈尔本人在采访的时候否认这一说法,他表示续约谈判要等到季后赛结束之后才会开始。

斯塔德迈尔在全明星赛后打出了全明星的表现,这也让太阳高层刮目相看,以至于做出改变交易小斯的决定。当前,太阳队已经就续约问题与小斯开展会谈,并且已经开出一份合同。尽管斯塔德迈尔基本已经和球队达成一致,但是他表示要等待季后赛结束之后才有结果。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交易中期,小斯总是处于个汇总各样的交易流言之中,并且球队有一兜售小霸王进行重建。这也引起了网队、火箭热火等多只球队的觊觎,而追逐最为热情的当属新泽西人,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篮网对于大前锋易建联表现的失望,并且阿联的伯乐范德维奇可能在下赛季离任,篮网下赛季将交易易建联或者将他贬上替补席。

今年夏天,志在大手笔的网队很有可能会引进全明星内线补强四号位,而小斯的推迟续约标志着网队还有希望,另外,网队的目标并不仅仅定在小霸王身上,大卫-李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既然尼克斯无意续约大卫李,篮网挖走大卫李的可能性非常大。(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