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200蝶吴鹏缺席 陈寅摘金:其他人构不成威胁

2010年04月26日2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6日绍兴讯(记者 李喆)全国游泳冠军赛今晚落幕,最后一日的比赛中,陈寅摘得男子200米蝶泳的金牌,在吴鹏缺席的情况下,夺冠的陈寅坦率地表示,其他人构不成威胁。

事实也正如陈寅所述,该场决赛是今晚进行的第三个项目,河北名将从一开始就确定了领先地位,并且一直保持到终点,1分55秒67的成绩比第二名快了将近三秒之多。“吴鹏不在嘛,其他人构不成威胁。”尽管一脸笑容,但记者还是多少听出了他语气中的一丝遗憾。

吴鹏是中国男子200米蝶泳当之无愧的头号人物,唯一对他构成挑战的便是河北名将陈寅,始终都在他身后虎视眈眈;如同田径场上的刘翔和史冬鹏的较量,吴鹏和陈寅在游泳池中也演绎着这种良性竞争。陈寅在国际大赛中很少赢过吴鹏,但他在蝶泳项目上的实力毋庸置疑。

对自己的整体表现,陈寅表示满意,“应该说这块金牌之前是想到的,不过能保持现在这样的水平我还是很高兴的,毕竟自己的年龄也不是很小了。”事实上,86年生的陈寅是参加决赛的八位选手里年龄最大的了。“全运会比得不好,所以这段时间也一直在调整。”相信这块金牌也多少证明了陈寅在调整状态上的确收到了成效。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