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现场:丁俊晖走背运无奈苦笑 手机铃声扰墨菲

2010年04月26日20: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斯诺克世锦赛继续第二轮比赛,在丁俊晖和墨菲的焦点对决中,首节比赛以5-3领先的丁俊晖在第二阶段手感全无,状态出现较大起伏,在被墨菲开赛连扳2局之后,第15、16局晚节不保又因为失误葬送优势,第二阶段战罢两名选手战成8-8平,双方第三阶段比赛将在27日2点进行。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丁俊晖依旧延续之前8局并不稳定的状态,得分断断续续,在击打难度并不大的目标球时,总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英国人一开场就连扳2局。第9局丁俊晖在准备击打红球入左下角底袋时出现失误,墨菲一上手就取得单杆72分,将丁俊晖牢牢按在椅子上,坐在椅子上的丁俊晖也是无聊打趣,索性玩起指头打磨时间。

第10局开局俨然就是第9局的翻版,墨菲凭借高质量的开球,逼迫丁俊晖一上手解球就出现失误,本意是将母球送到红球堆,却不慎打到粉球,这让墨菲轻松获得6分。之后英国人连续打进1个蓝球和11个黑球,加上之前丁俊晖送上的6分球,墨菲已经取得100分,这样理论的最高单杆得分就是145分,就在墨菲准备继续冲击时,观众席上却突然响起了手机铃声,这个小意外也阻断了墨菲的进攻势头,冲击145分的希望也就此告破。

被对手连扳2局后,第11局丁俊晖取得单杆37分的美妙开局,不过因为走位出现失误,连续得分势头又提前终止。在准备解红球堆时,母球偏偏绕过拐出一道弧线,来到球台上方,加上之前在击打黑球时出现静电影响,连续“走背运”的丁俊晖无奈的苦笑,这也引起了观众席上一阵喧哗。在丁俊晖单杆拿下70分后,却因为击打粉球不进让墨菲获得上手机会,考虑到当时丁俊晖已经超分,原本以为墨菲会就此放弃,结果英国人还是站起来仔细观察了一下球台,最后还是选择放弃,主裁判为此大喘气了一把,最后喊出“and fail”(放弃)。(王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