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墨菲坚忍不拔 丁俊晖取胜需更稳健表现

2010年04月26日2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010赛季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第一阶段以5-3领先的情况下,被肖恩•墨菲在第二阶段追成8-8平。赛后,欧洲体育认为丁俊晖被对手追平的情况下,在第三阶段要想获胜他需要有稳健的表现。

在第二阶段的前两局中,墨菲抓住了对手的几个失误,分别打出打出单杆72分和100分,欧洲体育认为这显示出了墨菲强大的火力。墨菲在两胜两局之后,双方战成5-5平。丁俊晖随后开始反击,虽然没有打出很高的单杆分数,但是拿下了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尤其是在第十二局,丁俊晖更是通过做安全球来赢得该局比赛。

“猫和老鼠的游戏仍在继续”,欧洲体育这样写道。墨菲凭借单杆64分和42分拿下第十三局比赛,将比分追至6-7。但丁俊晖随后在第十四局反击成功,再次确立两局的领先优势。

“墨菲在第二阶段的最后两局表现的坚忍不拔,利用丁俊晖犯的一些错误他拿到了最后两局的胜利,将比分紧紧咬住。”欧洲体育认为,“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要想胜过墨菲,他需要更加稳健的表现。”双方的胜者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卡特和佩里之间产生。

世界台联官网认为墨菲将比分追至6-7之后,丁俊晖看起来比较放松,但是精力非常集中,随后他再次确立了自己两局的领先优势。墨菲在最后两局穷追不舍,抓住丁俊晖的失误将比分追成8-8平。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或许会出现一个爆炸性的结果。言外之意就是,墨菲或许会逆转丁俊晖获胜。

体育生活网则表示,进入中途休息之前,丁俊晖依旧保持着两局的领先优势,但是墨菲打的很好,当机会来临时他就能得到高分。最后四局比赛中他赢下了三局,让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个阶段。

(雪建)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