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发布会唐尧东暗示变阵:末战抗日定要调整先发

2010年04月26日19: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大阪钢巴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航海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建业主帅唐尧东表示明天晚上的比赛建业阵容会有调整,但并不意味着轮换。

体坛网讯 4月26日上午,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大阪钢巴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航海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建业主帅唐尧东表示亚冠成绩不佳自己作为主教练承担主要责任。虽然成绩不理想,但建业从亚冠赛场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明天晚上的比赛建业阵容会有调整,但并不意味着轮换。

明天的比赛是建业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亚冠,赛前老唐也对球迷表示了抱歉:“我以前说过想带给河南球迷更多的亚冠比赛,但是因为小组没有出线,明天的比赛将是最后一场,希望球迷们能够谅解。虽然建业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成绩不太好,但是通过和亚洲顶级俱乐部之间的较量,队员们在比赛经验、技战术水平等方面都有提高,学到了很多东西。”

有媒体记者问,建业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最后一轮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会不会放弃,老唐回到:“不存在放弃不放弃的问题,我们会认真对待每场比赛,给球迷带来美好的享受。明天晚上的比赛,建业的阵容可能会有一定的调整,这是因为双线作战队员的体能受到影响,队中也出现一些伤病,再加上要给年轻球员一些比赛的机会,不存在雪藏主力的问题。因此阵容的调整,并不意味着放弃。”

唐尧东在发布会上再次主动承担了球队成绩不佳的责任:“建业队第一年参加亚冠,成绩不好。没出线有很多原因,但最为主教练,我肯定要负主要责任。而球员们面临双线作战的艰苦比赛,做的都很好。”

建业门将张世昌回答了日本记者关于对大阪钢巴印象的问题:“挺好的,挺强的一个队,和他们的比赛很艰苦,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