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诺坎普将变修罗地狱! 红蓝海洋让国米也颤抖

2010年04月26日20:22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三,巴塞罗那将迎来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巴萨会不会在主场实现逆转,国米能否保住优势,一切都将在两天后的诺坎普揭晓。血战将至,整个加泰罗尼亚已经沸腾,而一封疯狂流传在巴萨球迷间的电子邮件更是让本已灼热的空气更加紧张。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近日,一封电子邮件在巴萨球迷间引起了巨大的共鸣,这封信也在红蓝拥趸中迅速传播。在这封信中,巴萨球迷宣称“一起把4月28日的诺坎普球场变成国际米兰的地狱”。为此发件人号召当天能够到场的球迷“身着红蓝,提前三小时到达现场,为球队造势”,而那些不能亲临现场的球迷则“同样可以穿上巴萨队服,用红蓝色布满窗外、阳台。总之,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用所有可能的形式表达对球队的支持!为球队祝福!”

而在巴塞罗那当地,欧冠的硝烟味已经弥漫了整个加泰罗尼亚地区。82456,这是上周末对阵赫雷斯时诺坎普球场的上座人数。巴萨人俨然将这场比赛当作了世纪大战的彩排。事实上,早在客场1-3不敌蓝黑军团后,诺坎普球场边就竖起了“周三都来诺坎普”的标语。主帅瓜迪奥拉更号召球迷都身着红蓝球衣到场向国米施压。在轻取赫雷斯之后,瓜帅感动于球迷的热情:“感谢球迷的支持,这让我们对周三的比赛更加自信,我们将在主场逆转对手。”

尽管周三的诺坎普能否上演逆转大戏仍然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巴萨的拥趸将用阵势和呐喊让国米陷入红蓝的汪洋大海。(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