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澳洲餐饮成难题 伊万:男子汉不要怕困难

2010年04月26日19: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地时间25日傍晚,,伊万特意给训练的球员鼓劲,“要明白你们是来干什么的。我们虽然已经亚冠小组出线无望,但你们都是男子汉,如果要出气,就看你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了。”

体坛网讯 尽管已经有了一定的思想准备,但鲁能泰山队一行抵达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之后,却发现困难比想象中还要多:部分球员出现感冒迹象,住宿酒店条件很一般,再加上大家对酒店提供的餐饮极不适应。种种情况汇集在一起,让率队出征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颇感为难,“我们都是经常出远门的,适应能力还算比较强,但这一次真是遇上麻烦了。”

鲁能泰山队于北京时间25日早上到达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但对方提供的酒店条件一般,远远达不到亚足联规定的“当地最好酒店”这一对等接待标准。“房间里的床垫过于松软,不适宜球员使用,而且房间隔音效果特别差,即使门关得严严的,走廊里的声音还是会听得很清楚。咱们的球员长途跋涉来到这里本来就很疲惫,想好好休息一下,但很多人来了之后基本上就没能补上一觉。” 韩公政表示,“此前对这家酒店有一定了解,也向亚足联反映过情况,但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

除此之外,该酒店提供的餐饮也让泰山队球员极不适应。无奈之下,泰山队及时与新加坡籍的比赛监督取得了联系,在他的帮助下,酒店的餐饮标准稍有提高,但很多球员仍然反映“根本就吃不饱”。

“这里的气温比济南稍高一点,但经过长途飞行之后,部分球员一到这里就出现感冒迹象,个别工作人员则已经感冒了,这个问题已经引起了我们的高度重视。”韩公政告诉记者,“在这种困难时刻,球队更应该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当地时间25日傍晚,鲁能泰山队在阿德莱德进行了抵达后的首堂训练课,面对客场作战遇到的种种困难,伊万特意给泰山队球员们鼓劲儿,“要明白你们是来干什么的。我们虽然已经亚冠小组出线无望,但你们都是男子汉,不应该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如果要出气,就看你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