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奥泽亲口拒绝浅田真央:我只想继续教金妍儿

2010年04月26日1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泽亲口拒绝浅田真央:我只想继续教金妍儿

腾讯体育讯 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日本花滑名将浅田真央最近向金妍儿的教练奥泽抛来橄榄枝,希望挖角他来执教自己。不过加拿大人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对这则消息给予了明确回应,他表示:金妍儿在我心里是第一位的,我只想执教她。

“如果金妍儿还想继续花滑生涯的话,那么我愿意继续执教她,她在我心目当中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49岁的布莱恩-奥泽跟金妍儿私交一向很好,“三月份意大利都灵举办的花样滑冰世锦赛期间,我确实收到了浅田真央经纪公司发来的邀请,他们提出请求希望我能够去执教,但是之后便没有任何进展了,而且我完全没有考虑过担任浅田真央的教练。”

冬奥会夺冠之后,金妍儿开始考虑自己未来的发展,有消息称她打算告别花滑。而奥泽教练则表示不强求爱徒,不管她做什么,只要能获得幸福就好。“对未来做决定是需要时间的,我当然希望她能像以前一样,满怀热情地继续参加比赛,但是我希望她能够幸福,所以不管妍儿做出任何决定,我都会支持她的。”

韩国媒体一直觉得,金妍儿是奥泽最得意的弟子,所以他不太可能会抛弃这位像女儿一样的徒弟去转教其他人,对此奥泽教练并没有否认。“浅田真央有自己的教练,而我现在还是金妍儿的教练。她现在正在认真考虑自己的将来,在做出决定之前,只是暂时离开冰场。五月底的时候她会去多伦多,到时候我们会认真谈一谈的。在此之前,我不会做任何决定。”

目前,奥泽教练正在加拿大多伦多执教其他队员,他表示自己会一直等金妍儿的答案。即便她不打算继续做花滑运动员了,奥泽教练也没有考虑去执教浅田真央,他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执教韩国选手。”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