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据揭示雷霆全面压制湖人 科比:要做出调整

2010年04月26日17:2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在湖人雷霆的季后赛系列赛中,湖人的罚球数比雷霆足足少了52分,快攻得分比为17-72,雷霆罚球命中率84.2%,而湖人只有69.1%,而且湖人最近两场比赛的篮板都被雷霆所压制,那么湖人是否对这样的数据感到担心?

“任何时候,只要你被击败了,那么总会感到担心的。”科比说道,“我们必须做出一些调整。”

保罗•加索尔表示打平手是湖人的底线,“我一点也不担心。”加索尔表示,“我的身体中充满了力量,我已经为第五场比赛做好了准备,这会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自信和动力,周日的那场比赛遗失了一些这样的元素,但这只是一场比赛,现在是2-2。我们依然还有主场优势,我们要回到主场,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在训练中,加索尔和拜纳姆帮助阿泰熟悉三角进攻,阿泰在这个系列赛中表现不佳,投篮命中率只有30%,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3%(23投3中)。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提醒阿泰要多传球,但他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爽。

“阿泰是个天真的球员。”杰克逊说道,“我觉得他有的事情做得不对,我把他和罗德曼归类为一种类型的球员,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差别。”

在两年前,阿泰代表国王队场均能得到20.5分,而本赛季则降到了职业生涯最低的11分,季后赛更是只有场均7分的表现。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