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欧冠6连胜狂人不满足:赛季末要达307胜

2010年04月26日16: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5日是意大利解放日(国庆在6月2日),全国在庆祝1945年这一天北方人民起义驱逐希特勒法西斯军队解放米兰、都灵、热那亚等大城市的同时,少不了为国米庆祝。一个地道的国际纵队正在大踏步逐鹿欧洲中原为亚平宁收复失地,他们在绿茵场朝国米的、意大利足球的解放日奔行。

欧冠6连胜破了巫师埃雷拉制造的国米纪录,平了狂人此前在2003-2005先后执教波尔图、切尔西的个人欧战连胜纪录,距离本赛季波尔多的7连胜还差1场,不管客战诺坎普结果如何,对国米来说这都是个不朽的历史了。各大赛场齐头并进,在2比2战平紫百合后,国米杯赛半决赛、两轮联赛包括国家德比、欧冠半决赛4连胜,联赛近4轮拿到10分,是下半程国米的最佳成绩,较之半月前的7轮8分被欧冠分心的窘境有了明显的抬头之势。

新闻沉默的国米用行动述说自己的雄辩,联赛不会轻易让给罗马,赢巴萨是莫里尼奥执教生涯第300胜,他暗地对身边人说,“赛季末我要达到307胜”,即联赛4轮、杯赛决赛、欧冠2场全胜。雄心壮志从本轮对亚特兰大的完胜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