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伦敦马拉松赛高手如云 白雪2小时25分仅获第7

字号:T|T

伦敦马拉松赛昨天结束了角逐,女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未能闯入前三,柏林世锦赛冠军白雪在2010年首秀中只获得第七名,成绩为2小时25分。

比赛中伦敦的天气情况不是十分理想,参赛运动员不得不在雨中煎熬,比赛过程十分艰苦,白雪、朱晓琳等人虽然已经拼尽了全力,但是最终未能改写周春秀在2007年创下的最好成绩。

最终,32岁的俄罗斯老将莉莉娅·索布科霍娃以2小时22分的成绩封后,白雪只获得第七名。从成绩来看,白雪的发挥的确与柏林世锦赛时不相上下,在柏林世锦赛上白雪夺冠的成绩为2小时25分15秒,由于这次参赛高手如云,白雪没能闯入前三也属正常。(记者 高洪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