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看好韦德留守热火 莫宁:哥也支持你

2010年04月26日16:2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美联社报道,韦德今天率领热火在主场以101-92力克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1-3,显然他还没有做好结束本赛季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他将在今年暑假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届时将何去何从呢?

“由着自己的心思来吧,哥们。”莫宁说道,“我知道韦德的心还是留在迈阿密的,跟着感觉走,一切都会搞定的。你可以相信莱利(总裁)和阿里森(老板),因为我们过去取得过的成绩以及暑假所拥有的薪金空间。我认为热火对自由球员有着非常不错的吸引力,你必须相信莱利,他绝对不会坐以待毙,他会构建一个很有竞争力的阵容,我相信韦德明白这一点。”

“韦德和阿里森,莱利的关系非常好,如果你的心在这里,那么你完全可以相信管理层,他们会为你配置一套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阵容。”莫宁表示,“热火是一支非常专业的团队,几乎找不到更好的打球环境了,他们已经用成功的经验证明了自己。”

2008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成长缓慢,也许韦德早已厌烦,除了韦德之外,热火其他的所有球员充其量就是彻头彻尾的角色球员。热火完全就是韦德一个人的球队,好在他们暑假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能吸引波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或者布泽尔这样的球员加盟。

韦德表示自己并不认为这是他在热火的最后一场比赛,他的动力就在于希望热火能够把赛季延长下去。“当你身处绝境的时候,一切都有可能发生。”韦德表示,“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已经完蛋了,因为我们0-3落后,现在压在我身上的胆子很重,我还没有这么快准备过暑假。”

和韦德一样,皮尔斯职业生涯也始终都在同一支球队度过,同样他也拿过总冠军,他认为韦德最终留守迈阿密的可能性相当大。

“韦德知道这里对他意味着什么,离开一支拿过总冠军的球队总是非常困难,尤其是这里也是你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皮尔斯说道,“我觉得他会慎重考虑,他确实把迈阿密当做是自己的家,他很难割舍这里的情结。即使他每场比赛都要孤军奋战,但考虑到对球队的感情,也会使得他留在这里,我认为他将继续留在热火很长一段时间。”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