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小将进球率达100% 惊艳亮相助队挺进欧洲

2010年04月26日15:35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艾文报道 小将卡普兰面对摄像机还显得有些局促,脸上流露出微笑。毫无疑问,这个20岁的年轻人是上周六最引人关注的球员,他的助攻和进球,帮助勒沃库森在五轮不胜之后,终于找回了胜利的感觉,3比0击败汉诺威之后,勒沃库森99%地确保了一个欧洲联赛的位置。当卡普兰第79分钟被换下的时候,全体球迷起立为他鼓掌。

勒沃库森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效果很好。这支球队中缺少阿德勒、罗尔费斯、雷纳托、卡斯特罗、巴内塔和施瓦布的等主力球员,海因克斯排出了目前德甲最年轻的阵容,首发中有7名球员在22岁以下。其中就包括20岁的卡普兰,他接替巴尔内塔,与克罗斯共同分担中场的组织。上半场他的精妙传球为基斯林创造了射门机会,他在第64分钟的射门证明他对自己射术的信心。

这是卡普兰在联赛中的第二球,他的上一个进球则是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打入的,实际上他总计只参加了这两场甲级联赛。海因克斯说:“卡普兰是我们的未来。”当地媒体则希望,卡普兰能在克罗斯返回慕尼黑后,接替后者在中场的位置。勒沃库森的人才库似乎滔滔不绝,下半场海因克斯又换上了18岁的中场佩斯托斯。

球队获胜的另一个功臣是独中两元的基斯林,第88分钟他罚入点球,完成了本赛季的第21个进球。队友罗尔费斯称赞说:“如果一个球员打进了21个,甚至还有可能更多,那肯定要参加世界杯。”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