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韦德46分破纪录 热火免遭绿军横扫

2010年04月26日15:21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韦德46分破纪录 热火免遭绿军横扫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热火凯尔特人系列赛第四战打响,最终凭借韦德拿到的46分,热火以101-92击败对手,从而避免遭对手横扫,赛后官网也用“韦德引领热火夺取胜利”来描述本场比赛。

在两队第三场较量中,热火在最后时刻遭遇到皮尔斯的绝杀,而韦德在最后时刻也踩在了雷-阿伦的脚上受伤下场,看上去,迈阿密很可能被对手横扫,不过韦德在这场比赛中用实际行动说不,这是属于闪电侠的夜晚,是属于热火的夜晚,在韦德的引领下热火打的气势如虹,特别是在最后一节,热火打出30-15,其中韦德一个人就拿到了19分,成为了决定比赛的关键先生。

赛后绿衫军将帅也对韦德的神奇表现赞不绝口,里弗斯直言韦德的表现太惊艳,而皮尔斯说的很实在:“他将全队的重任扛在了自己肩上。”事实就是这样,整场比赛,韦德就像是一个真正的斗士,不断的利用个人能力去冲击对手的防线,尽管凯尔特人已经将防守做到了极致,尽管四巨头发挥依旧稳定,但是这一夜的韦德是无解的,超人,这就是对韦德本场比赛表现的最佳诠释。

第四节有一个镜头被作为官网集锦特写不断回放,在命中一记三分后,韦德跑回后场,故装惊讶状伸出自己的右手,凝视着,怒吼着,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油然而生。

全场46分,下半场30分,韦德一场比赛就破了队史两项纪录,只要有韦德,热火就还有希望,原本被认为是一边倒的比赛还将会充满无限的悬念。(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