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新闻 > 正文

361°CUBS第十五轮:西北狼主场憾负华科

2010年04月26日14: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特约记者 张毅超

4月24日,361°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季后赛首轮,西安交大坐镇主场首战华中科技大学。双方实力接近,且阵容齐整,思源体育场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殊死搏斗。

361°CUBS第十五轮:西北狼主场憾负华科

开场主队朱楠状态神勇,连续突破得分,并与10号陈兴一起对对方内线造成极大破坏,在第一节还剩六分钟时客队已有三次犯规。随后主队5号高阳连续三次中投命中,并有一记三分入账,使得交大迅速以19:9取得领先。随后客队15号刘文龙、17号顾全在内线逐渐站稳脚跟,频频强大得手挽回一些分数,无奈在主队重压防守下客队失误过多,主队高阳、刘松、朱楠连续抢断快攻得手,第一节结束,交大以27:18领先。

361°CUBS第十五轮:西北狼主场憾负华科

第二节开场客队17号顾全率先发难,内突外投练得7分,将比分扳为32平。主队被迫请求暂停并换上突破型后卫葛亮。无奈主队依旧难以遏制客队17号顾全的疯狂进攻,单这一节他就得到了12分,另外6号何嘉威又连续两次三分命中。客队瞬间范超了比分,并以55:42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361°CUBS第十五轮:西北狼主场憾负华科

下半场开场双方都加快了比赛的节奏,主队刘松与朱楠继续着良好的表现,断球、突破、远投,冲垮了对手的防线,比分也逐渐迫近。单节比赛还剩7分钟时,客队使用了本场第三次暂停机会。但此时的主队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开始变得势不可挡,连续的抢断、快攻三分将现场的气氛燃烧到了最高点。紧紧3分钟,交大将比分追至62平。然而后半节的比赛却急转直下,主队百投不中,客队在17号顾全重返赛场后却又恢复了神奇手感,最终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361°CUBS第十五轮:西北狼主场憾负华科

末节的比赛依然波澜四起。交大最后时刻拼劲全力疯狂防守,再一次打出高潮,距比赛接受还有5分钟时,82:87,分差只有5分。客队在最关键的时刻凭借17号顾全与18号王宇的个人能力稳稳地保守住了优势,最终交大还是以96:104憾负华中科大,只得将最后的悬念留到客场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西安交大:5号高阳、7号赵猛、8号朱楠、10号陈兴、12号刘松

华中科大:6号何嘉威、7号唐思卓、9号刘嘉炜、17号顾全、18号王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