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反赌打黑后国足有何作为 亚洲杯或成新起点

2010年04月26日14:52今晚报迟昕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塔尔亚洲杯抽签形势出炉,针对国足小组赛三个对手的特点,本周足协就将开会研究亚洲杯的备战工作,而热身对手也已经锁定为西亚球队。

国足与东道主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三队分到一组,据了解,中国队近年来与他们都有过交手,但战绩皆不太理想。尤其是两个西亚球队,目前的情况都显得比较神秘,他们也将成为中国队力求小组出线的主要对手。在避谈签运的同时,国足主帅高洪波认为对两个西亚球队卡塔尔队和科威特队必须加以重视。依照他的思路,足协以及福特宝公司正在商谈运作几场相应的热身赛事宜,而对手正是来自西亚。“对手出来了,下一步我们会更多地了解他们的特点和情况,当然也包括气候环境等。”高洪波表示,“我很希望我们在亚洲杯上能遇到不同风格打法的对手,之前我们的热身就很少能约到西亚球队,这是个机会,有助于我们为2014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经过长达半年之久的反赌打黑和足协调整,中国联赛已经趋于正常,而国字号球队特别是国足却仍未走入正轨。从这个角度分析,亚洲杯的备战不仅是国足的一个新起点,也将是以韦迪为首的新足协的起点。到底他们的领导和方式与前者有怎样的差别,又能取得怎样的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