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鸟巢阿迪力高空生存60天 将表演惊心动魄项目

2010年04月26日13:5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鸟巢阿迪力高空生存60天 将表演惊心动魄项目

鸟巢阿迪力高空生存60天 将表演惊心动魄项目

  新华网消息,日前,从国家体育场获悉,5月3日起,世界高空王子阿迪力将在鸟巢高空表演走钢丝,并挑战高空生存60天的世界纪录。届时,新华网将独家网络直播,全球亿万华人可以通过新华网,实时收看天山雄鹰阿迪力在鸟巢的精彩表演。

  阿迪力是新疆达瓦孜艺术的第六代传人,曾五次成功打破高空行走世界纪录,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的接见。阿迪力说:“这次我在鸟巢进行高空表演,将把中华民族的瑰宝献给世界各地游人,也是向世界表明,中华各民族大团结坚不可摧!”

  阿迪力在鸟巢高空将表演一系列惊心动魄的项目:钢丝上跳舞;钢丝上睡觉;蒙眼走钢丝;铁盘走钢丝;钢丝上跑步;头顶倒立;金鸡独立;空中座椅等。专家预测,阿迪力在鸟巢高空持续近两个月的表演,将拉动鸟巢新的参观高潮,有望成为今年五、六月份首都旅游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将推出“鸟巢阿迪力高空无极限”总冠名拍卖会,总冠名起拍价为66万元,这是鸟巢在大型活动中首次拍卖冠名权,也是第一次在鸟巢举办拍卖会。其次,还有“鸟巢阿迪力高空小屋广告权”、“鸟巢阿迪力高空表演衣服鞋帽广告权”和“鸟巢阿迪力高空生存指定使用手机品牌”三个标的,均以1元的起拍价进行拍卖。

  新华网直播“鸟巢阿迪力高空60天”的广告招商工作也即将启动,敬请关注。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