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称罗马赛输赢不重要 第一要务找回状态

2010年04月26日13:57体坛网刘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穆雷罗马大师赛首战对手已经确定是意大利头号单打塞皮,这位世界排名49位的本土选手最擅长的场地就是红土,穆雷需要发挥良好才有希望止住三连败。不过穆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是太担心比赛结果,自己参加罗马大师赛主要是找回比赛状态,比赛输赢不太重要。

自从年初澳网决赛中输给费德勒之后,穆雷的状态一直不佳,几站大师赛也都是首轮出局,世界排名也滑落至第五位。尤其是在蒙特卡洛站的比赛中被德国人科尔施雷伯完胜,更让他心灰意冷。在三连败后,穆雷转战巴塞罗那接受了一周的特训,在那儿穆雷一直专心训练,争取早日恢复状态,而本周举行的的罗马大师赛也将是穆雷展现自己训练成果的最佳场地。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穆雷也表示自己现在的感觉要远比蒙特卡洛时好很多。

在接受采访时,穆雷说:“我在巴塞罗那通过各种训练希望找回感觉,而且我觉得训练效果不错。虽然我现在状态可能不是最好,但我相信不久以后我会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这种职业上的起伏变化很正常,不过我也知道这很正常,许多比我优秀的选手也经历过比我现在还要困难的时期。关键还要看我们自己如何去面对困难。对我来说,这是一次提升自己球技的好机会,我会找到自己的不足,然后加以改正。本次罗马大师赛我主要的任务是恢复比赛状态,至于比赛结果对我来说不太重要”(刘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