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早料到雷霆很难啃 我们一定会捍卫主场

2010年04月26日1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美联社报道,科比和他所领军的卫冕冠军走到了十字路口,在连续输掉了2场比赛之后,季后赛首轮的比分被扳成2-2,不过科比和老兵队友们则认为湖人没有必要感到恐慌。

“没有那么复杂。”科比说道,在上一场以89-110输给雷霆的比赛中,他仅得到了12分。“我们经历了艰苦的缠斗,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调整,现在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球队,我们要认真对付。”

“我们并不是因为骄傲自大而输球,雷霆捍卫了自己的主场优势,而现在轮到我们了,就是这么简单。”科比表示。

双方的第五场较量将于周三在洛杉矶展开。“我们没有想到自己会遇到这样的困境,但事实就是这样,而这也不会对下一场比赛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费舍尔说道,“如果现在的比分是3-1,我们同样也会想赢下周三的比赛。”

“现在我们的注意力都很集中,我们必须做出必要的调整,让我们回到胜利的轨道上去,把比赛带回到自己的节奏中来。”费舍尔表示。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在第四场比赛中并没有做出什么调整,他们的半场进攻节奏完全没有打出来,而是任由雷霆通过快速的攻守转换拖垮了自己,湖人与雷霆的快攻得分之比为2-24。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湖人拥有两位七尺长人——保罗•加索尔和拜纳姆,但雷霆却控制了篮板,并且获得了超过湖人20次的罚球机会。

所以,所有关于让季后赛尽快结束,以便让8名伤兵球员有时间修养的希望已经完全破灭。“我们早在系列赛开始之前就说过,这个系列赛肯定没那么简单。”科比说道,他的手指和膝盖都受到了伤势困扰,“这会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现在更麻烦了,因为雷霆从比赛中得到了更多的信心,他们懂得如何来对抗我们,懂得如何去对位。所以,现在我们只能继续前进。”

(旋木)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