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评选拳击宝贝 美女让猛汉心潮澎湃(图)

2010年04月26日12:18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市明评选拳击宝贝 美女让猛汉心潮澎湃(图)

邹市明评选拳击宝贝 美女让猛汉心潮澎湃(图)

邹市明与拳击宝贝们

“可不可以要她们的网络联系方式,可不可以问她们有没有男朋友?”

“给我老实点啊,这是正儿八经在选我们的拳击宝贝。”面对老队员的大胆询问,教练吴晓松先给运动员敲了警钟。

4月23日下午,参加申黔拳跆俱乐部拳击宝贝决赛的12名宝贝才会到来,但头一天晚上,贵州省体工队便炸开了锅。一堆美女来到贵州清镇训练基地拳击馆,这在省体工队还是头一次,何况是拳击队队员来投票,中意谁就选谁。

23日下午,美女还在路上,教练刘杨海开始咕噜起来:“他们到底安排的是几点,怎么还不来哦,我们都快训练完了。”按计划,拳击宝贝们得先参观运动员的训练。“教练,车已经下了清镇收费站,快了,快了!”有人回答。

终于来了,门口一片倩影闪进,“怎么汗味那么重哦!”美女们脑海中满是问号。

“拜托,人家刚训练完。”拳击队的小伙子们理直气壮地释疑。

“嘿嘿,我只是来看看奥运冠军邹市明是啥样。”

“电视上你们没见过啊!”

“想见真人,嘿嘿。”美女们低头叽叽咕咕。

“刘教练,请你给美女介绍咱们拳击队的光荣历史。”一名工作人员说到。

“我们队成立于1986年……”

“邹市明,来讲点话,欢迎美女的到来嘛!”刘教练对邹市明喊到。

“欢迎啊,欢迎加入我们拳击……”

美女们看完训练到会议室准备服装。队员们则在平时训练的拳击馆选个地方,在两旁席地而坐,中间留出一块空地当舞台。一切准备就绪,开选咯!

没有话筒,美女们的自我介绍只有靠中气来补。来段模特走秀,正式比赛的时候宝贝们就要在台上举牌秀一番呢。哦,天呐!高跟鞋的鞋跟陷进地板缝了……没事,抬头正儿八经继续往前走,千万不要笑出来,就当没这回事。美女们还不知道,这样的地板可是拳击馆专用地板,好几百块钱一小块呢。不过,对于高跟鞋来说,这地板太软了点。

才艺表演,手机放起歌曲,跟着音乐秀一段舞,感觉不错,来自贵阳九中的小宝贝胡曦月伸了伸舌头笑了起来。呵呵,不过这样的选秀方式还是头一次参加。还有更酷的,诗朗诵是贵州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张莉的强项,没有话筒,张莉拿自己的手机放着伴奏音乐,忘情地朗诵,完全不受条件限制。同样来自师大的孙晴,准备了两套衣服,走完秀赶快去换了一身黑短裙,跳了一段拉丁,活力四射的舞蹈获得队员们的阵阵掌声。

投票了!投票了!邹市明拿起两个装比赛鞋的盒子,队员们把写好的纸片放了进去。收集完毕,拳击队的教练和队员迅速点票。真是人多力量大,几分钟,票数全部统计完毕,上报俱乐部领导。

最终,身高美貌俱全的刘晓琛、自信而活力四射的孙晴、台风优雅的张莉、乖巧的胡曦月以及有着平面模特丰富经验的黄琳当选。她们将在5月4日的中国拳击联赛遵义站主场比赛中担任举回合牌子的拳击宝贝。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