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不满自己失宠 叫嚣:我哪里比丁俊晖差

2010年04月26日11:53新闻晨报黄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九点,当墨菲与丁俊晖的决战进入白热化的同时,舆论的天平已经在不自觉间倾向了中国神童。包括奥沙利文在内,世界斯诺克球坛一等一的高手,都把胜利的筹码压在了中国小子身上,这让孤立无援的墨菲很是生气,面对记者,说出的话也少了英国人特有的谦和,“你倒是说说,我哪里比他差!”

在赛前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对自己的“失宠”很是不平衡,话语中也显示出“酸酸的醋意”:“丁俊晖不是谢菲尔德人吧,大家不能因为在那儿住就支持他。”

在英伦闯荡的丁俊晖住在谢菲尔德,他本赛季夺得英锦赛冠军后成为当地人热捧的明星。而在前不久的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也是闯入了决赛,最终不敌马克·威廉姆斯无缘排位赛第五冠,但他良好的状态,极佳的心态和阳光的形象再次成为人们心中的宠儿。就是这一点,让土生土长的英国人很是不满。

事实上,墨菲与丁俊晖之间的恩怨早就种下了。在丁俊晖的职业生涯中,墨菲此前一直扮演着“克星”和“冤家”的角色。但在2009年的英锦赛上,丁俊晖一雪前耻夺得冠军。当时在第二轮,丁俊晖以9:3血洗墨菲。输了比赛不服气的墨菲在赛后投诉,对丁俊晖每局比赛后都去厕所的行为表示不满,“我不相信他每局比赛后都是真的要去洗手间。”在那场比赛中,丁俊晖确实在几乎每局球后都离开了赛场。但这“无厘头”的投诉最后也不了了之没有任何的后续,不过两人的“梁子”也就此结下。

不过,无论如何,丁俊晖与墨菲这次的恩怨之战将会为两人的江湖故事再撒一把料。在英国人叫嚣着“他哪里比我强”的同时,他也在因为赌气话而丧失掉斯诺克应有的“尊严”。根据赛程,墨菲与丁俊晖的第二、第三阶段比赛将于今天17点及27日凌晨2点重新打响。届时,墨菲这有些胡闹的疑问很快就会得到答案。

(晨报记者 黄嫣)

(新闻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