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王仪涵领衔国羽阵容 办赈灾义赛救助灾区

2010年04月26日11:19海峡都市报黄璇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N本报记者黄璇璇

本报讯 昨天,国羽出征汤尤杯的阵容已公布。林丹和王仪涵将作为第一单打,领衔男女队。今晚和30日晚上,国羽队员们将分别在泉州安溪和晋江各举办一场赈灾义赛,为贵州旱区和玉树震区的灾民筹款。

国羽公布的汤尤杯阵容,男队的名单都在意料之中。林丹领衔,鲍春来、陈金和谌龙入围男单阵容,男双则包括徐晨/郭振东、蔡赟/傅海峰和张楠/柴彪。而女队则由小花当家,2009年全运会女单冠军王琳、2009年世锦赛女单冠军兰意外落选。王仪涵、汪鑫、王适娴、蒋燕皎四朵小花获得尤伯杯的参赛资格,其中仅蒋燕皎拥有尤伯杯经验,但是从未担任过前两号单打。女双三对选手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晋/王晓理,北京奥运会冠军于洋/杜婧没有悬念入选,田卿/潘攀令人意外地挤掉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成淑/赵云蕾,搭上末班车。

另据记者了解,近期在晋江封训的国羽还将举办2场义赛,一场今晚安排在安溪,一场本月30日在晋江举行,所筹得的款项将分别捐给玉树震区和贵州旱区。为锻炼队伍,义赛将完全按照汤尤杯的赛制进行。

(海峡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