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总决赛广东4:1新疆 专属总冠军T恤光耀现场

2010年04月26日1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5日,09-10赛季CBA总决赛在东莞市体育馆结束了第五场争夺,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03:94轻取新疆广汇队,最终以4:1的总比分获得了09-10赛季CBA联赛的总冠军。赛后广东队队员身着安踏为总决赛专属打造的T恤登台接受了颁奖,设计别致、金光闪闪的总冠军T恤令队员们更显光彩夺目。

总决赛广东4:1新疆 专属总冠军T恤光耀现场

广东夺冠庆祝

和往年一样,安踏打造的总冠军专属T恤依旧出自草根设计师之手,并延续了以往的风格,以黑色作为底色,突出了总冠军沉稳、厚重的品质。胸前用黄金色调勾画了俱乐部的LOGO以及“2009-2010 league winners”、“champions”等字样,代表着CBA联赛总冠军金子般的至尊地位,袖子上的CBA标志设计恰到好处。和以往不同的是,T恤背后的6th代表了广东队已经6次夺取CBA总冠军,强调广东队在中国篮坛的霸主地位。此款总冠军T恤不仅寓意深刻,而且简洁大方。除了总冠军T恤,安踏还设计了总冠军帽子,与总冠军T恤完美结合,表达了对广东队队员夺取总冠军的祝贺。

总决赛广东4:1新疆 专属总冠军T恤光耀现场

总冠军专属T恤

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一直坚持“与CBA共成长”的理念,赞助CBA联赛已达7年之久,为我国篮球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多年来,安踏在为CBA联赛大量运动装备、培养篮球新星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开发篮球装备的实力,积累了培养篮球运动员的经验。随着中国篮球事业的蓬勃发展,安踏必定会再接再厉,继续为中国篮球事业贡献力量,用“永不止步”的品牌精神,激励中国篮球队员努力训练,再创辉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