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树斌吃惊长春三连败 阿里·肖:亚泰无整体

2010年04月26日10:37体坛网严益唯 李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严益唯、特约记者李杰报道 主场负于南昌后,亚泰已经遭遇三连败,沈祥福的夺冠大计几乎从一开始就要付诸流水。一些亚泰的旧人,都为之惊讶。亚泰去年的主帅李树斌(现重庆主帅),得知亚泰输球的消息后十分不理解:“亚泰出了什么问题,怎么打成这样?按理说,这支球队实力还是不错的啊!”

上赛季率领长春夺得联赛亚军,李树斌却没有再留恋,而是投身于当时已降级的重庆力帆,原因是他想独立执教——当时亚泰已选定沈祥福,李树斌留下只能当副总。

曾辅佐高洪波为亚泰夺得中超冠军的荷兰技术顾问阿里·肖,现在是南昌队技术顾问,本轮南昌北上长春全取3分,不能不提阿里·肖的功劳。毕竟这支亚泰队对他来说,几乎比对南昌队更为熟悉。赛前他就告诉南昌主帅朱炯,“长春队员的个人能力比我们队员强,但是他们的整体不是很好。07年的亚泰是一支冠军球队,而这个赛季还有欠缺,新的主教练对阵容、阵型、执教思路有他自己的看法。”

在对亚泰的比赛前夜,荷兰老头大胆地预测南昌有希望赢球,“如果连我都觉得不可能战胜对手,那我就没有必要来长春了。”果然,比赛中南昌队虽然各项技术统计都落后,但是射正次数却以5比2领先。这个小小的领先,正是球队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努力的结果。赛后第一时间,阿里·肖就给朱炯送上一个大大的熊抱。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