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湖雷大战要打满七场 杜兰特得学习邓肯

2010年04月26日11: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6日,湖人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21分的分差输给了雷霆队,让洛杉矶整个城市都蒙羞,而湖人队的低迷也让雷霆连追两场,让总比分变为2比2平,双方再次站到同一起跑线,不过是只剩下了三场比赛。

在看完比赛后,会惊奇的发现,这两支球队的对抗让人回到了上个赛季西部半决赛中湖人与火箭的对抗,双方大战7场,而如今的局势跟去年也是一样。对此,火箭官网专家杰森·弗里德曼称,双方将会大战到第7场才能分出胜负。

“看了湖人与雷霆的系列赛,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跃然而生。没错,这与一年前火箭和湖人的系列赛,有着可怕的相似之处!”火箭官网专家杰森-弗里德曼如是说道。当然弗里德曼某种程度上堪称神棍,早在双方第二战后,弗里德曼便预言“这个系列赛将很漫长”。

如今的局势对湖人来说优势就仅仅拥有了一个主场优势而已,或许经验不足的雷霆队会在抢7大战中输给对手,但是他们一定会给西部老大造成不可忽视的影响,连下两城已经让湖人队蒙羞了。

而对于雷霆队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弗里德曼更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他表扬杜兰特拥有邓肯一样的勤奋,相信在他的带领下雷霆队一定会建造一个像马刺那样的王朝时代。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