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省委书记看决赛:各行各业都要学习宏远

2010年04月26日10:55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省委书记看决赛:各行各业都要学习宏远

广东省委书记看决赛:各行各业都要学习宏远

■汪洋等省市领导和华南虎将士合影

本报讯 比赛开始前,刚走下车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面对迎接他的众人笑着说,“我来给你们加油啦!”这是汪洋第一次来东莞看球。华南虎将士果然不负众望,一举成就了六冠王。夺冠的那一刻,汪洋和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同时起立,微笑着看着场上的华南虎将士们,为他们鼓掌。

比赛中,汪洋不时和坐在旁边的刘志庚讨论着赛场的变化,第三节,杜锋和朱芳雨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一下子把比分拉开到18分,汪洋兴奋地伸出3个手指头,和刘志庚比划着,而面对新疆队打出的精彩进球,汪洋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

“我在第二节看得有点担心啊。”汪洋赛后仍在回味着紧张的比赛,他还对本报记者“爆料”,“我喜欢的体育项目很多啊,篮球、网球……都喜欢,我以前是体委主任,是个老体育工作者啦。”

面对以6个总冠军,成为CBA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主帅李春江,汪洋竖起了大拇指,夸赞道:“厉害!”

颁奖前,换上黑色冠军服的广东东莞银行队将士接受汪洋的祝贺。汪洋与球员一一握手,并说道,“这是你们第六次夺冠,我也是一名老体育工作者了,我为广东有你们这样的球队而感到骄傲。不仅仅是因为球队夺冠,而是你们很有拼搏精神,我希望全省各行各业都要向你们学习这种拼搏奋斗的精神,争当排头兵,包括全省和我本人都要向你们学习,希望你们明年也能夺冠。”

李春江还把一件深蓝色球衣送给了汪洋,这是一件球号为66、姓名为“汪洋”的特殊球衣,汪洋兴高采烈地拿起球衣,与华南虎将士合影留念。当本报记者问起最喜欢宏远哪一个球员时,汪洋说:“广东队的球员我都喜欢。”

而沉浸在喜悦当中的刘志庚则告诉记者:“去年承诺的800万元奖金一定会兑现,明年夺冠还会重奖。”

记者了解到,本周三,宏远俱乐部将举行盛大的庆功宴。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