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多特携手闯八强 火箭小丁未发威

2010年04月26日10: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澳洲机器”尼尔·罗伯逊惊天逆转战胜了“傅家俊杀手”古尔德闯入八强,他将和戴维斯争夺四强席位。而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在各自的比赛中仍为发挥全部实力。

罗伯逊13比12战胜古尔德闯八强

尽管古尔德在第一、第二阶段打下牢固的比分基础,但是罗伯逊凭借着第三阶段的神勇表现,在5-1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第三阶段9局比赛中赢得8局,以总比分13-12逆转取胜古尔德。他是继马克-艾伦、史蒂夫-戴维斯之后的第三位闯进8强的选手。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老将戴维斯。

亨得利第一阶段4-4平塞尔比

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塞尔比在以2-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以总比分4-4暂平亨德利。

第一局,亨得利单杆得到39分后出现失误,塞尔比单杆连下52分反超,最终以89-39先下一城。第二局亨得利单杆连下90分零封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1。第三局塞尔比单杆得到71分进攻中止,塞尔比拿下本局,第四局亨得利单杆121分强势破百,将总比分扳成2-2。

第五局亨德利抓住机会3-2反超。第六局塞尔比轰出单杆61分,亨得利一杆43分完成超分。第七局亨得利单杆得到51分,塞尔比最后时刻单杆得到32分以77-75扳回一局,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4-4战平亨得利。

丁俊晖5-3墨菲

2010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在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第二轮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肖恩.墨菲,8局过后丁俊晖暂时以5比3领先。

卡特4-4乔·佩里

首局卡特率先发威凭借一杆88分以92-4率先拿下,不过佩里很快便在第二局凭借一杆50分并以68-29扳回一局。从第三局佩里再度轰出应啊50分并且以63-0零封卡特反超局分。第四局,卡特打进从而以69-36扳回一局,双方战成2-2平进入局间休息。

十分钟局间休息后,双方进入第一阶段下半场比赛。第五局佩里以85-0零封卡特再下一局,3-2再度取得领先。第六局卡特率先将红球堆撞散做出沉底防守,佩里推球防守出现失误将红球留在袋口,卡特打进袋口红球上手一杆轰出72分后以72-0零封佩里再度追平局分,3-3平。

第七局佩里一杆得到33分后没能成功炸球无奈领先做出防守。在长时间防守中,两人互有得分但却频频出现失误,关键时刻卡特觅得机会上手,一杆得到28分后进攻粉球右侧底袋出现失误。不过佩里一杆得到9分后击球出现静电造成走位失误,最终佩里60-29再下一局。第八局卡特以71-44再度扳回一局,以4-4平结束双方第一阶段比赛。

多特13-6战胜马奎尔闯八强

世锦赛开赛前,马奎尔被爆再次因赌球案受到调查,带着这样的心情进入世锦赛,马奎尔在前两阶段大比分落后也就不足为奇了。

两人第三阶段比赛开始后,多特一杆得到19分后进攻中台红球左侧底袋出现失误。随后马奎尔一杆轰出75分后以75-19扳回一局,将总局分追至5-12落后。第十八局,多特开局沉底防守出现失误,马奎尔一杆得到4分后进攻棕色球出现失误,多特随即拼进长台红球得到8分后做出防守。马奎尔一杆轰出68分后以72-9再度追回一局,6-12落后。

第十九局多特以99-23拿下本局胜利,从而以13-6战胜马奎尔晋级八强,在第三轮比赛中他将迎战势头凶猛的小将艾伦。

奥沙利文4-4马克·威廉姆斯

4月26日凌晨,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争夺中,球王奥沙利文在与威廉姆斯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再次与马克·威廉姆斯战平,目前两人比分为8-8.

第一阶段比赛中,奥沙利文4-4平威廉姆斯。第二阶段,奥沙利文单杆86分,5-4领先。随后威廉姆斯91-7回敬一局,5-5.第11局,威廉姆斯翻盘奥沙利文,46-45清台。第12局,威廉姆斯单杆99分,比分也被扩大至7-5。奥沙利文在第13局本已51-0领先的“火箭”被威廉姆斯追到48-51。幸好此后他成功利用斯诺克限制了威廉姆斯的进攻78-48保住了这一局,追到6-7。

第14局奥沙利文的一个蓝球失误令他丧失进攻机会,开局已经先得44分的威廉姆斯再得43分,87-1威廉姆斯继续取胜。

第15局,奥沙利文取得了66-36的领先,以80-42,奥沙利文追到7-8。第二阶段最后一局,威廉姆斯出现失误,这也给奥沙利文了反击的机会,最终火箭以72-32拿下本局,总比分8-8战平。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