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脚伤恐休6周 能否战法网成谜团

2010年04月26日10:42体坛网夏梓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虽然在上周六联合会杯与爱沙尼亚队的比赛中以2比0击败了阿尼,为比利时重返世界一组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但对于克里斯特尔斯来说,这绝对不是值得尽情欢呼的事。在与阿尼的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的左脚受伤,这也为她的罗兰加洛斯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

经医院鉴定,小克系左脚的肌肉撕裂,脚伤不得不让她放弃了星期日的比赛。好在在海宁输球的情况下,比利时第三人维克梅耶尔独中两元,锁定了胜局。“我的医生告诉我要休战六周,我不得不重新考虑我的计划。”克里斯特尔斯无奈地表示道。休战六周,意味着她将错过法国网球公开赛这项重大的大满贯赛事。虽然小克曾表示,她并不喜欢红土比赛,不过错过罗兰加洛斯,显然不是这位两届美网冠军所希望得到的结果。小克曾在01和03年两次进入罗兰加洛斯的决赛,只可惜分别输给了美国老将卡普里亚蒂和同胞海宁。

现在,离今年法网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小克所需要做的,当然是好好休养,争取提前康复。如果能在这四星期的时间内恢复的话当然最好,虽然那样的话,小克在今年法网前就不会有巡回赛热身了。谈起恢复,小克显得非常有信心:“我的身体总能恢复得很快。我是在进行一次反手击球时感觉到脚有不适,以前还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小克还表示,她会先用拐杖来度过伤后这几天,然后看情况决定是否恢复训练。让我们祝这位比利时姑娘早日康复!(夏梓行)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