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盈利2.34亿仍拒绝投入 马尔蒂尼将入高层

2010年04月26日10:27足球·劲体育张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连输桑普、巴勒莫,正式告别争冠不奇怪,可怕在第三名都有可能不保,以7战6分的速率,最后3轮前途险恶,周末还要打单场能力很强的佛罗伦萨,最后一轮对尤文。尽管米兰在09年米兰盈利2.34亿排在欧洲第7,但贝斯科尼依旧不愿意大规模投入。

老贝公开点名加利

莱奥口口声声“不想自己未来,只想米兰战术和下一场”,无奈他的前途疑问滋生着球队的下滑。最新消息是,加可能带巴西到2014世界杯,莱奥进入2016年巴西奥运会组委会,比世界杯组委会又多个选择。加利亚尼说:“莱奥与贝鲁斯科尼电话中达成一致,球队扩建绝无问题,万一莱奥离开,不是和俱乐部问题,而是他个人生活原因,他想家了,想念三个孩子。”莱奥的一儿两女都在巴西,为什么俱乐部不安排他们到意大利?加利亚尼不答,莱奥也拒绝回话,“我什么都不该说。”

媒体指出,上周四罗马自由人民党政会上,贝鲁斯科尼对身边人指出了下任教练人选:菲利普·加利。加利亚尼尴尬地答了半句:“我每天都见加利,他的身份是青训负责人。可如果总理这么说了……”副手也没办法,只是明年青训营交给谁?政策是给一个懂球的技术过硬的人,马尔蒂尼去年就回答不愿意,经理佩德尔佐利似乎不过硬,不能保证青年队像今年这样健康发展(战胜巴勒莫,时隔25年拿到青年杯赛冠军,19岁后卫阿尔贝塔济确定下赛季进一线队)。

对其他教练人选———里皮或者阿莱格里,加利亚尼均矢口否认,“阿莱格里还不是自由人(与卡利亚里还未解除合同),从没人想过里皮。米兰在米兰人手里,塔索蒂、加利、巴斯滕、巴雷西、里杰卡尔德……”莱昂纳多本轮赛前发布会上专门提到了助教塔索蒂,“他在米兰30年,头脑里写着各种防守体系,本赛季起到关键作用,他是个非常棒的足球人”,好像在推荐塔索蒂、为他铺路似的。加利亚尼将和莱昂纳多赛季后正式会谈,会谈前一切都是猜测,但难免影响球队心情。

绿色米兰邀请马队

莱昂纳多的去留和老贝财政挂钩,如有尤文那样的5000万投入肯定留,可惜不会有。上周四加利亚尼在米兰股东大会上打了这个预防针。“今年会比去年困难得多,去年得益于卡卡先生的拯救,我们赚了钱。”报表显示,米兰2009年度税前总收益3.276亿欧元,比2008年的2.379亿涨了38%,卡卡和古居夫的出售拿到7400万,做了突出贡献占了23%,电视转播40%,赞助收入9%,比赛收入10%等。按照欧洲统一标准税后计算,米兰盈利2.34亿,排在欧洲第7,皇马的4.01亿第1。Finin鄄vest集团去年注资仅980万,相比2008年的6600万减少85%,足见老贝节省政策。

加利亚尼说的“更困难”主要在薪水,卡卡出走并未大幅降低薪水支出,2008年1.64亿,去年1.62亿。加利亚尼会后宣布“不卖当家球星,包括帕托、席尔瓦、小罗、亨特拉尔、博列洛”,随后转折,“贝鲁斯科尼不会像国米那么疯狂地5年损失8.096亿欧元(同一期间米兰损失2.38亿),我们会坚持绿色路线,提拔年轻人。”即和去年相同,不会大投入建队。

一些小股东质问米兰策略和阵容老化,“卖卡卡为什么不买斯内德?”“为何不买潘德夫?”副主席一一辩解:“我们不需要前腰、影子前锋,再说斯内德今年才表现出水平。米兰从不买主动解约的球员,这是政策。今年的球队,如没有太多伤病,米兰也能争冠。”越发和老贝一个口风,有违事实,打国米和曼联,帕托、内斯塔都在,差距明显。

马尔蒂尼卷入生意官司,被米兰检察院调查,他涉嫌和巴雷西家人做不动产转让时税务作假,帮助马队做账的人已入狱,但不影响马队的回归,具体角色也要到赛季末才清楚,反正马队不愿到青年队,只接受有实权的工作。

上周在米兰内洛一次午餐时,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一起开玩笑请保罗重返球场踢最后几场联赛,说米兰后防实在没人了。复活节期间,马队、加利亚尼、皮尔洛、莱昂纳多等米兰人在迈阿密海滩讨论了保罗回米兰高层任职的问题。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