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年广州打造绿道网 南沙首批“绿道”开行

2010年04月24日09:32广州日报李立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日报4月24日报道(记者 李立志 通讯员 南宣) 昨日上午9时,位于南沙区东部的首批3条“绿道”示范段工程建成投入使用。

亚运年广州打造绿道网 南沙首批“绿道”开行

从昨日到5月底,蕉门河驿站将为市民免费提供单车用于骑行。

据悉,位于蕉门河畔、海滨公园内和黄山鲁山森林公园内的3条“绿道”投资100万元,分别长5300米、2200米和10000米。

据介绍,南沙滨海绿道全程约80公里,结合当地特色设8个驿站(服务区)。计划在2010年9月底完成,初步形成绿道骨干网络。驿站内有自行车租赁、饮品销售和上网服务等。南沙区今年还将投入700万元,完成其他50000米“绿道”的建设工程。

(广州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