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火箭奥沙利文陷苦战 第2阶段8-8战平威廉姆斯

2010年04月26日10: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4月26日凌晨,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争夺中,球王奥沙利文在与威廉姆斯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再次与马克·威廉姆斯战平,目前两人比分为8-8.

第一阶段比赛中,三夺世锦赛冠军的奥沙利文与两夺世锦赛冠军的威廉姆斯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火箭在威廉姆斯拿下一局后,连拿四局,但又被威廉姆斯连下三局,首阶段战成4-4平。

第二阶段,奥沙利文单杆86分,5-4领先。随后威廉姆斯91-7回敬一局,5-5.第11局,威廉姆斯以一分逆转翻盘奥沙利文,46-45清台。第12局,威廉姆斯火力更加凶猛,单杆轰出99分,比分也被扩大至7-5.

短暂的休息过后,奥沙利文在第13局一度再次陷入危机。本已经51-0领先的“火箭”被威廉姆斯追到48-51。幸好此后他成功利用斯诺克限制了威廉姆斯的进攻并且慢慢清掉了三颗彩球,78-48保住了这一局,追到6-7。

第14局奥沙利文的一个蓝球失误令他丧失进攻机会,开局已经先得44分的威廉姆斯再得43分,87-1威廉姆斯继续取胜。

第15局,奥沙利文首先取得了66-36的领先,此时台上只剩下了彩球。一番激烈的争夺之后,奥沙利文连续打进四颗低分值彩球,打进粉球时摔袋但并不影响此局的结果。80-42,奥沙利文追到7-8。

第二阶段最后一局,一直顺风顺水的威廉姆斯出现了失误,这也给奥沙利文了反击的机会,最终火箭以72-32拿下本局,总比分8-8战平。26日晚九点半,奥沙利文将与威廉姆斯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较量,25局13胜的比赛目前已经转化为9局5胜。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